2021年四地福音聚会的见证稿 — 韩静姊妹

奇妙爱

我从小时候就一直觉得宇宙很神奇,是谁这么伟大又有超能力创造了这一切呢?一直坚信宇宙之中一定有位伟大的创造者,我一直在寻找,寻找。于是,在我长大后,受家人的影响也开始烧香拜佛,祈求,许愿。

来加拿大后,在蒙特利尔认识了老乡张帆,她把她的信主过程告诉我,向我传福音,鼓励我参加福音聚会。她的经历主的过程的确让我很受触动,也觉得好神奇啊。于是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态参加了很多次福音聚会。听了很多人的见证,第一感觉就是好神奇啊,甚至神奇的有些出乎意料。

今年的疫情导致孩子停课在家,整天担心疫情和家人的安危,再加上俩孩子不停的打闹争吵,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,仿佛看不到光明。一次偶然的机会老乡分享给我一首诗歌:更美的家乡。我清楚的记得这是我第一次听诗歌,瞬间感动的泪流满面。优美旋律,动人的歌词:走尽千重山,渡过万里洋,哪里是我安息的地方?第一句歌词就深深的打动了我,内心一下子柔软了,像是被触动了一样,从未有过的感觉,瞬间感觉时间凝固了,眼泪不由自住的流下来,这就是我要的更美的家乡,我找到了我的家乡,内心无比温暖,祥和,安静。那时,我只是开始慢慢相信主耶稣就是万物的创造者,每周参加福音聚会,不怎么说话,只是默默的听大家分享。接下来发生的神奇的事情,让我更加坚信了主的信心。当时疫情慢慢趋于稳定,想给小儿子找幼儿园,这样我就可以去上语言课了。之前我老公给孩子排了好多幼儿园,音信全无。我当时听朋友说学语言的地方可以提供幼儿园,但语言中心告诉我,他们只给英语水平4级以下人的孩子提供幼儿看护,而我当时英语测试水平是5,不符合他们的要求,只能自己找幼儿园。正当我郁闷时,第二天突然接到我们城市移民服务中心的电话,是个台湾小姑娘,她很热情的问我是不是在给孩子找幼儿园呢,他们可以帮助我。哇,我一听特别高兴和激动,后来知道是语言中心的人告诉了他们我的情况,当时真的感觉这个小姑娘就是上帝派来帮我的小天使。在她的帮助下,帮我申请幼儿园。更神奇的事,就是中午刚网上申请完幼儿园的时候,下午三点我就接到了我们心仪已久的幼儿园的电话,说他们现在有位置,孩子可以上。我当时特别高兴,因为这个幼儿园我们很喜欢,并且之前我老公也申请了,还专门打电话了,但一直没有位置。现在突然这么快就有位置了,我当时就觉得这是神在帮我们,神知道我们的需求。这件事情更加坚信了我对主耶稣的信念。

每周我和蒙特利尔的游力姐和老乡张帆我们一起微信读经,

后来游力姐和老乡的推荐我认识渥太华的连正力大哥和叶静颖大姐,并说连大哥和静颖姐会陪我读经的,我当时在犹豫,我总觉得不想麻烦别人,游力姐还转达了连大哥和静颖姐的问候,说:他们想来Kingston看看你们。我清楚的记得,当我听了这句话,好感动,一时哽咽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来看看我们,感觉像家人一样,好久没有这样的家人的温馨感觉了。我于是答应了游力姐,愿意认识连大哥和静颖姐。他们是很热情也很虔诚的全时间服侍基督徒,每周五晚上9:30-10:30陪我和我老公Zoom读经,我们聊天,读经,像家人一样,有时也会向他们倾诉我们的内心烦闷,连大哥和静颖姐很耐心的帮我们排忧解难,就这样,喜乐温馨的读经持续了大半年。后来知道连大哥要去美国参加克里夫兰的聚会,我们的读经就暂时停下来了,其实内心是很舍不得的,甚至有些伤感。

虽然那时我还没有读完圣经,对很多里面的故事也一知半解,但我内心的有个坚定的信念:我相信主,相信主就是神。我决定受浸,正式成为神的儿女。2021年8月14日,渥太华的连大哥,静颖姐和刘树武大哥来我家,我在家里顺利受洗,受浸的过程很感动,我们最后一起唱了诗歌:听我唱奇妙爱。“我尝过,我诉说,主的爱深难测”。是啊,主的爱长阔高深,深难测,我是如此幸运,有生之年能认识主, 成为主的大家庭的一员,蒙主恩,一切感谢赞美主。

今年我们家买房卖房的事,更让我实实在在的再次经历了主。我们现在住的是Townhouse,空间有点小,就想着趁着房产市场的高温卖了,然后换个独立屋。房子很快就以合适的价格卖出去了,但当我们准备买房子时,却遇到了很多问题。银行贷款出了问题,我们换了三家贷款公司才把贷款的事解决了,后来呢,就是天天看房,我们下了好几个Offer但都没有拿下房子,因为日益火爆的房产市场,大家都在抢Offer,高加价,在我们的预算内根本不可能买到独立屋了,只好转战看Townhouse,可我们加价8万也没得到。眼看着日子一天天的离我们搬家越来越近,买不到房子可怎么办呢,本来想着临时短租3个月或5个月的房子吧,可是基本找不到短租的,都是至少一年起租,并且租金也特别贵。当时因这事我和老公和争吵了好几次,后悔当时不应该卖房子。当时就是觉得万念俱灰,天天发愁。在一次争吵后,我跪在床上向主祷告:主啊, 我是你的孩子,我还很年幼,我现在遇到个大问题,没有人能帮我,只有你,只有你,你舍得丢弃我吗,我相信你啊,主啊,你所赐的一定超过我所求所想,你让我们经历这么多,是为了彰显你更大的荣耀,主啊,请彰显你的荣耀吧。就这样我哭着向主祷告,诉说,把我的难处交付给主,我相信主耶稣。当晚内心有个声音,周末去渥太华参加主日聚会,和兄弟姐妹一起聚会。就在我们去渥太华之前,网上更新了一个独立屋,我们都不报任何希望,觉得我们肯定得不到的,大家肯定都在使劲儿的加价,所以我们都没去看房,只在网上看看照片,我们只加价了4万,抱着试试的心态下了Offer,神奇的事,我们竟然得到这房子了,简直太意外了。我内心坚信:这是主所赐的。哇,主的恩赐真是太神奇了,感谢主。并且在得到房子之后,我很顺利的找到了一份Part Time的工作。主所赐果然超过我们所求所想,主的爱很奇妙,真是奇妙爱,主在彰显更大的荣耀,一切荣耀归于神,感谢赞美主。“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开门”(马太福音7:8和合本)